close

    跟小胡一行人吃完了昆展西雅圖行前餐,大伙已經不像剛上大學的熱血青年般討論等一下要去哪邊瘋,哪邊玩,各個頂著大肚子,似乎等著等一下就要回去躺平,出來騎著我的小白馬(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想這樣叫它),冷冽的風,台南很少這樣子吧。



   
其實我對台南天氣也不是那麼的熟悉了,畢竟已經在外流浪了五年,甚至新竹這個被我曾經罵到不行的地方,現在竟也會想念了起來,因為新竹晚上的風就是這樣子吹的,尤其寶山路下來,或是深秋,想起住在外面的日子,可能因為晚上肚子餓了想吃宵夜,半夜拿起鑰匙,錢包,一個箭步也不猶豫的開了門就出去,外面當然也是漆黑一片,除了我要去的7-11,或是半夜才開的松香滷味,幾乎沒人的街上,猛催著油門,到了超商,習慣性的跟有點熟的店員打了招呼,便逕自拿了便當,洋芋片,泡麵等等,看看當時肚子餓的程度,當然一定會有啤酒,出便利商店到房間這一段實在沒有什麼記憶,因為太過於熟悉,所以幾乎想都不用想的在動作。



   
暖暖的寢室,東西先丟在桌上,到電腦前,尋找著等等要看的檔案,接著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任性,這個時候,用任性這個詞,再貼切也不過。

 

  
今天晚上,就因為這冷颼颼的風,把我的記憶拉了回去,一整個想要在嚐嚐那個味道,東西買了,回到家,放著150吋的投影機不看,硬是龜在17吋的LCD前,把燈都給關暗,是有一點氣氛了,啪嚓一聲打開啤酒,還有洋芋片,很不錯,很不錯,不過顯然看了一下子,連洋芋片都還沒吃完,就已經一整個睡意冒了上來,老了老了,才區區的11點,淡淡的把文章打一打,等等刷個牙來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