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也想找個地方可以好好的跑步,首先想到的當然是台南的體育公園,跑完出來還可以在健康路口那邊吃碗好吃的豆花,所以二話不說東西帶一帶就出發啦,快到的時候發現健康路開了一家甲嘴王,這不是跟我在阿蓮當夜點王常去的店家嗎?原來連鎖到這邊來啦,看來以後想念雷達的話就來這邊吃一下吧。

 

    到了體育公園才發現變了蠻多的,看來我真的很久沒來了,本來是道路的部分有大部分被圍了起來變成活動的場地,算了不管,反正我是來跑步的,看了看,也覺得怪怪的,怎麼好像入口都沒開,望進去裡面一個人都沒有,到是外圍一些人繞著跑,大概是有什麼活動要先封場吧,怎麼辦,這樣子原先預訂好的計畫都亂了,去成大好了,應該ok,不過既然都已經經過這邊了,就先把晚餐解決吧,到甲嘴王點了大碗的雞肉飯還有兩個肉圓,雞肉飯真是令我失望,40元的雞肉飯雞肉少的可憐,不過肉圓是真的不錯,雖然我不是很愛吃炸的,不過因為還蠻好吃的,他的醬料也很搭,所以吃得很高興就是了。

 

    飽足一頓之後應該要上工啦,到了成大,看到一大堆大學生熙熙攘攘,呵呵,這就是大學生活阿,人生總要經歷過這段才算完整吧,到了運動場上稍微暖身就開始跑,成大很多運動性質的社團都在這邊,看來足球還真的是僑生的天下,還有健身房,不過感覺上沒有交大的新,看進去感覺上有那種金屬相撞鏗鏗鏗鏗的感覺,也有很多辣美眉來這邊跑步做運動,衝著這一點來這邊跑步真是賺到了,今天開始跑的時候,也不要求速度,只是讓身體可以適應一下,畢竟很久沒跑了,邊跑邊看著成大周圍,大驚,成大居然有跟交大12舍一樣的宿舍呢,而且還兩間,也就是所謂下面鎮守著某某東西的型狀,種共三隻腳,像賓士的牌子般,也許台灣其他大學也或多或少也有這樣的建築吧。

 

    跑著跑著,其實一開始跟在交大跑感覺差不多,不過細細注意的話,其實差蠻多的,一方面交大場地較好,二來有關於空氣,成大體育場就在馬路旁邊,慢跑這種需要大量新鮮空氣的運動顯然在這邊有點痛苦,空氣中的灰塵很重,用嘴巴呼吸很容易吃到小小的不明物,害我還咳了好幾下,不過算了,將就著用吧,今天本來預計跑個十圈,不過第十圈的時候就用走的了,這樣的成績算不錯了吧,以後有時間多來跑吧,減肥的計畫要持續執行需要意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