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太平洋。
極致爽片!!
先扣掉前五分鐘設定有點簡略快速不說,馬上進入正題。

光是機器人的準備與發進就已經讓人爽到不行。
綿密的機械設定與兄弟同心橋段到世界之牆修補打工,一氣呵成不造作不濫情。機器人的巨大感體現怪獸強大威力,並非三分鐘即可解決之渣滓。
黑人軍頭的整備基地設定也頗有看頭,htc翻頁時鐘與牆上偶有的中文字與餐廳,主角與澳洲攻擊者駕駛員對著幹讓整個基地存在感超強,彷彿高中校園。唯一詭異的點就是豪氣男主角煞到女主角略牽強,這真的讓他man power有點弱掉,還有森的小女孩個性硬要後面撐個大悲劇,然後又是堅強到爆炸,模擬戰全班第一名優等生在坐各位都是廢物,黑人錠司令又不讓出擊,因為我好不容易救妳,對比讓人有點難適應,仰慕男主角小心動是ok,但是我記得凌波零是個無感情動物這時只要笑就好 ,難怪中間被超man澳寶寶叫了聲小bitch,真的怪不了人如是說~

經過模擬戰精神交合的兩位捅了一包大的之後,男主角直接抓住將軍讓我覺得他man power使用時間有點問題,還是腦袋他馬的有問題,anyway黑人快死之人沒錯但請給與基本尊重 。

俄羅斯裝甲騎兵駕駛戰鬥服帥到掉渣,跟三包胎中國兄弟也算有場不錯的戰鬥,人物雖刻劃不深入但爽片來說夠讓人覺得他們戰死光榮,主角救了澳寶寶的屁屁之後小洗白。
接著最後一戰,澳寶寶與老爹分離part應該是本戲中最令我動容的部分,利用主角威能活下來的男女主角只是讓我更覺澳洲寶寶之偉大與他爹的難過~ 

戰鬥部分沒話講,拜日本特攝魂所賜,大型怪獸戰鬥相當精彩,主角抽出登龍劍,貨櫃拳套,空中斬殺,噴射鐵拳,澳洲全彈發射,中國三鐮刀,全部都讓人過足癮頭。
緊張感完全不停歇因為後面那隻老大可是最高的等級五啊!主角最後讓女士優先害我差點又要覺得他超有男子氣概,結果最後一秒鐘還是射了駕駛艙,難免會讓人有點這小雜種又不用死了之感,然後小雜種跟我們日本正妹竟然最後只有頭靠頭依偎著,哇烤

要不要這麼唯美啊,換做是最英國紳士的第七號情報員早開始播種任務了。
配角兩位科學家也搶足鏡頭,最後那超商比喻是怕觀影的小腦殘們不懂科學,這時大家笑開應該是因為這貼心舉動如此清楚且快速,原來科學家也會講人話啊!
連賣怪獸破爛回收商都活下來 ,看來要在怪獸電影生存其實沒想像中困難唷,而且這傢伙生活品質超好,真該來學做生意了~

不知道是我英文聽力真的很強還是翻譯真的太弱,看到一半索性不看字幕免得一直有種他這邊翻爛了的感覺。

怪獸難度沒太低讓這部片可以hold住情緒,

不然每次都地球空氣很毒一下子就要回外太空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